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网行动 追缉“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4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市运管稽查人员与一辆“黑车”展开了跟踪与反跟踪的较量,并最终成功查获了这辆狡猾的“黑车”。

  前天上午10时许,稽查人员接到线索,称有一辆挂四川牌照、无合法营运证的大客车将于当天上午11时左右在市区十里亭一带拉客。接到线报后,2名稽查人员立即驱车赶到十里亭,但只找到乘客,没发现那辆“黑车”。到下午2时左右,在国鞋都附近发现了牌号为
川X086××的大客车。当时客车内是空的,还没有乘客。下午2时多,这辆空车沿着330国道往青田方向驶去。

  发现了目标后,稽查人员便衣跟踪至温州与青田交界处。令人意外的是,上午还在十里亭的40名乘客此时已被转移到了此处,并上了大客车。稽查人员看时机到就上前盘查。

  据了解,川X086××大客车是13日晚来到温州,打算前往四川邻水。该车在今年曾被查获过两次,每次都被处罚了3万元。

  据悉,运管部门于昨天正式开展了“天网二号”行动,重点打击“黑车”和站外组客,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林秀贝 陈定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