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第四季度省直机关十佳实事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5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占山) 为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给百姓更多实惠,省直机关开展了“我为吉林发展做实事”大竞赛,昨日下午,活动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评选出了第四季度省直机关排在前十位的最佳实事。

  其中部分实事有: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今年开展了第二届“创业先锋”典型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带动,全省形成了争相创富的氛围。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流汗别流泪”清欠活动,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投诉同比下降90%。

  今年省民政厅开始组织实施农村低保,省政府从一般性转移支付中安排6900万元,各地将原来乡统筹、村提留安排1800多万元,各地还根据本地低保工作筹集1819万元,以上资金将使全省农村低保对象年人均补差标准不低于180元。

  为抑制热费上涨,省电力公司暂时停止了对供热企业的峰谷分时电价,使供热企业成本下降3000万元,减少了群众冬季热费负担。(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