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在宁外商投资企业新年联谊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13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圣诞、元旦将至,市政府昨举行“2005年在宁外商投资企业迎新年联谊会”。丝竹声声中,市领导蒋宏坤、靳道强与51位境外客商欢聚一堂,热烈的气氛把联谊会不断推向高潮。

  近年来,随着我市利用外资工作的不断推进,外商投资企业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尤其近年来,外资大项目绝大多数是电子、汽车、石化等我市支柱产业的产
业链核心项目,有的甚至是龙头型、基地型大项目,有力带动了支柱产业发展水平的提升。

  联谊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南京韩国投资企业协会和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联合承办,以答谢外商投资企业对我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据介绍,由三大协会联手为外商投资企业服务在我市尚属首次。

  浓浓的喜庆氛围中,副市长靳道强代表市政府向客人们表达了问候和感谢。他说,在过去的5年中,南京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和谐共进,经济国际化水平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些变化与外商投资企业的踊跃投资及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明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靳道强说,“十一五”期间,南京将继续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经济总量再翻一番。走经济国际化道路、加快利用外资的步伐,仍将是南京坚定不移的战略取向。市政府将进一步主动服务,完善投资环境,使城市环境越来越美,服务质量越来越好,配套设施越来越全,在南京的外国朋友也将越来越多。市政府希望在宁外商投资企业继续经营好、管理好企业,并在此基础上增资扩股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引荐更多的上、下游配套企业及朋友来南京投资办厂。

  昨日受邀的企业代表包括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爱立信熊猫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南京公司、乐金飞利浦、塞拉尼斯等一批围绕我市重点产业投入的龙头型、基地型企业负责人。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公司总裁布铭邦先生等代表在宁投资外商发言时,对市政府及所属各部门长期创造的良好投资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为“十一五”期间南京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