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航空公司在福建推介春节包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十五日电 (记者 陈国明) 来自台湾立荣、华信、复兴和厦门等两岸四家航空公司代表今天下午聚集福州,向来自福州、福清、莆田、泉州、漳州、厦门及龙岩等地台胞投资企业协会负责人推介各自在二00六年两岸春节包机的服务。

  这四家航空公司分别担任着二00六年从厦门飞台北或高雄的两岸春节包机业务的重任,各公司代表均表示,二00六年两岸春节包机的前期工作已经结束,他们分别推介了各自
在两岸春节包机中的航班、飞行的机型及票价和服务,接下来就是订票业务。

  作为首次担当两岸春节包机重任的厦门航空公司代表,在公布了二00六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八时和八时二十分,分别开行厦门—台北—厦门和厦门—高雄—厦门包机航班以及二月五日和二月七日分别于中午十二时开行厦门—台北—厦门和厦门—高雄—厦门航班的同时,还公布了温馨服务项目。

  作为地面服务的厦门机场代表表示,为庆祝厦门成为二00六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点,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对乘坐包机的旅客,将提供专项通道、免费中转休息厅及免费厦门半日游的服务。对异地来厦乘坐春节包机到台湾,有三个小时以上停留时间的乘客,还将享受免费乘坐厦门双层旅游巴士欣赏厦门美景的服务。

  此外,厦门航空港集团还与特运集团等公司合作,运送搭乘包机的旅客前往机场候机楼乘机。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地勤公司将为搭乘其代理的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提供由特运集团所有站点至厦门机场的车票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