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山“神秘人”千席宴敬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有老板请客!60岁以人的端芬老人人人有份!”近来,这个消息在台山市端芬镇迅速传播开去,但至于请客人的真实身份,大家都不得而知。

  “请客的老板是我朋友的朋友,是旅外乡亲,但对方一再强调,无需张扬他的姓名,请客的目的是让老人家开心,只要老人家们开心就好了。如有人问是谁请客,你跟对方说是‘大众老板’就行了!”承办此次活动的端芬镇好运大酒店董事长江建英说,“根据‘大
众老板’的意见,凡端芬镇内60岁以上的老人,均列入邀请范围。按这个标准,端芬镇17个村委会400条自然村共有1.3万名老人可享受此次敬老大餐。”

  此次敬老活动从3日开始。据介绍,由于此次活动盛况空前,在民众中引起强烈回响,长者们纷纷积极响应。一些居住在广州、深圳、江门市区的老人,一些居住边远镇较少出远门、甚至未曾出过远门的老人也赶来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端芬镇委、镇政府为此还特别成立了活动指挥组、车辆接待组和入席安排组。考虑人数众多,老人居住地远近不一,他们以村委会为单位,分批次每天安排500人入席,专车接送。预计整个活动历时25天,设宴1250席。(黄硕明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