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氢气球炸倒25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54 扬子晚报

  安徽讯据江淮晨报消息,昨日上午,安徽省明光市紫阳中学内发生一起氢气球爆炸事故,造成在现场的23名学生及2名教师不同程度受伤。

  昨天上午,为欢迎上级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紫阳中学在校内施放氢气球。上午11时左右,氢气球落地,一帮好奇的学生围观嬉戏,此时突然一声轰响,氢气球发生爆炸,造成现场23名学生、2名教师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于昨晚21时30分电话采访了滁州市气象局局长戴建国,戴局长说,施放氢气球须有一定资质单位或个人才能实施;施放单位必须到当地气象部门报批后才能实施。紫阳中学施放氢气球,球体来源气象部门不知,提供气体的是一个体经营户,氢气纯度值得怀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