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投诉,却惊见自家送的满意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墙壁被装修得坑坑洼洼,她去交涉,却发现公司门口有块以她丈夫名义赠送的“大师级水平——满意”牌匾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笛)最近,曾女士到装饰公司交涉时,一块挂在公司门口的牌匾让她气不打一处来。“大师级水平——满意”的感谢牌匾右下角落款的赠送者竟然是丈夫的名字。“我是来投诉的,怎么可能赠送满意的牌匾?”

  今年年初,家住天鹭大厦的曾女士与厦门某装饰公司签订合同,为她家140多平方米的房子装修。今年六月,刚入住不久的曾女士就发现她家家具周围的墙壁出现坑坑洼洼,用手稍微用力一按就有墙皮脱落。半年来,她与该装饰公司就此事多次协调却没有得到满意答复。

  曾女士的丈夫陈先生说,在工期结束的时候,监理吴先生跟他说,如果他对这次装修还满意的话,就做块牌匾送给公司,很多顾客都是这样做的。当时陈先生只是说可以,并没有自己去做牌匾。吴先生央求了两三次以后,陈先生敷衍说没有找到做牌匾的地方,监理吴先生便带他来到做牌匾的地方。“字是当时他们排出来给我看的,100多元的制作费是我交的。”陈先生说,“考虑到他们给我家装修了几个月也挺辛苦的,这100多元钱花了也就花了,但是谁知住进去不久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记者就墙壁质量问题询问了当时负责这个工程的吴监理。他说,因为当时陈先生选用的乳胶漆质量和硬度都不太好,装修后墙壁因家具磕碰而掉漆也是正常现象,修补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曾女士说,她家墙壁坑洼、掉漆现象比较严重,已经超出了正常刮伤的范围,她认为是工程质量出现问题。

  曾女士说,从今年6月中旬开始,她就因此事找过这家装饰公司的经理,几个经理也曾两次到过曾女士家,但是经常是答应解决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一拖就是半年。曾女士说,在厦门家装行业中比较知名的品牌不应该对消费者这种态度。她要求装饰公司对墙壁重新施工,并负责解决其间她家的住宿问题。公司总经理答应重漆墙壁,大约需要三四天时间,在这期间可以给曾女士一家租宾馆。

  但曾女士认为,她家的墙壁做好以后,等了3个月才入住,这次只要三四天就入住,家人的健康很难保障。而且家具还要搬出去,等于重新搬了一次家。曾女士要求公司负责她三个月的住房问题。三天和三个月,双方存在的分歧的确是很难协商的。

  记者试图联系这家公司的焦经理,但是他的电话一直关机。工作人员说他去外地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