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寿险理财资格考试明年3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沈敏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我国将于明年3月举行首次中国寿险管理师、中国寿险理财规划师资格考试,首批国内寿险理财规划师有望于2006年年内产生。

  据了解,此次考试面向社会各界,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均可参加。资格证书由中国保监会认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考试报名分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两种,个人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面对种类多样、日趋复杂的金融产品,以及养老、医疗、住房、子女教育、金融投资等财富分配,市民需要专家提供包括人身风险管理在内的众多理财服务,对寿险理财师的需求日益强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