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徽商银行昨日召开首次股东大会 敲定发展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12月15日,徽商银行第一次股东大会在合肥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新徽商银行的公司章程、2006年增资扩股议案。同时,投票产生15位董事和独立董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当选为新徽商银行三位独立董事之一。

  12月13日,徽商银行在媒体上发布公告,宣布在12月15日召开第一次股东大会。12月15日上午,徽商银行第一次股东大会如期召开,来自全省的200多位股东和股东代表参加了
大会。经过股东和股东代表的投票,大会选举出了15位董事及独立董事、9位监事。有关人士表示,在昨天上午的股东大会之后,新当选的董事、监事再召开会议,推选董事长、监事长,同时大体确定了高管层。“董事长、监事长、行长的人选可能已经出来了,但尚未向媒体公开发布。”

  昨天的股东大会不仅确定了新徽商银行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框架,同时还为徽商银行的未来发展确定了方向。股东大会通过了新徽商银行的公司章程、2006年增资扩股议案。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昨天上午的股东大会上,徽商银行未来一段时间里的资本金扩容议案得到了股东和股东代表的同意,这是一个重大的决策,从而确定了新徽商银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的发展基调。

  徽商银行有关人士表示,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独立董事的引进,将使得徽商银行今后的步伐更加稳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