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相龙会见香港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昨天,市长戴相龙会见了以郭孔丞为团长的香港嘉里集团代表团一行。宾主双方就嘉里集团在津投资建设南站CBD项目和香格里拉酒店进行了深入交谈。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戴相龙首先代表市政府对郭孔丞一行来津表示欢迎。他说,嘉里集团选择在津投资建设南站CBD项目,时机非常好。目前,中央把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整体发展
战略布局,天津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滨海新区区位优势、功能优势、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们已经编制完成了新区“十一五”发展规划。我们对嘉里集团在津投资建设南站CBD项目和香格里拉酒店充满信心,希望集团超前规划,高水平设计,早日启动。天津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项目的实施提供优质服务,并依法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郭孔丞感谢天津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南站CBD项目的基本情况。

  日前,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与嘉里集团签订了土地出让协议,嘉里集团将在南站CBD项目中先期投资建设国际一流的香格里拉酒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