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年执意变身做个女人 52岁如愿完成变性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2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长沙12月15日专电(卢先兵唐江澎)52岁的湖南益阳男子黄华(化名)40余年执意变身,最近在长沙一家医疗美容医院完成变性手术,成为我国目前见诸报道的年龄最大的变性人。

  据医生介绍,与其他女性不同的是,黄华没有子宫,不能生育,其他则已经没有什么区别。

  接受手术者黄华心情很好,表示“我的女性生命正式开始了。”据悉,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失去了很多亲情,女儿也不认他了。他希望女儿以后能够原谅他。

  为黄华做手术的美容医院院长表示,他们主要是为了满足患者的心理需求,医院并不提倡做变性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