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聂海胜深夜病房探母 一声“妈妈”热泪长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2 光明网

  

聂海胜深夜病房探母一声“妈妈”热泪长流

  聂海胜在武汉探望母亲

  昨日是12月15日,也是农历“十五”。江城夜空圆月高挂,神六英雄聂海胜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探望病榻上的母亲。一声“妈妈,您的儿子回来了”,妈妈喜极而泣,
儿子热泪长流。

  22点30分许,聂海胜一行走进病房时,聂妈妈沉浸在睡梦中。聂海胜轻轻来到病床前,俯下身静静地凝视着妈妈。

  “妈妈,醒一醒,看看谁回来了。”一旁的弟弟聂新胜俯在妈妈的耳边轻唤。

  待妈妈睁开双眼,聂海胜笑着凑近妈妈的脸,轻声说道:“妈妈,是我,儿子来看您了!”亲人相见,聂妈妈注视了儿子10多秒钟后,“呜呜”地哭出声来。

  海胜忙握住母亲的左手,将它放在自己的右脸上,“好了,妈妈不哭了,要好好养病。”弟弟插了一句:“对呀,好好养病,病好之后还要到北京爬长城呢!”

  待聂妈妈平静下来,海胜连声轻唤着“妈妈”,热泪忍不住刷刷地流淌。

  几分钟后,费俊龙也来到病房,握了一下聂妈妈的手说:“祝妈妈早日康复!”海胜高兴地向妈妈介绍:“这是我的战友,和我一起飞天的人,他叫费俊龙。”聂妈妈微微地点了点头。

  22点53分,聂海胜离开病房,听医护人员介绍妈妈的病情。半小时后,聂海胜再次来到妈妈的病房,抚摸着妈妈的手,向她道别,然后离去。据护士说,聂海胜离开病房一分钟后,聂妈妈带着甜蜜的微笑进入了梦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