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豪夫人曾寄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家三口命案有新发现妻女系服药身亡 马豪曾看心理医生

  本报讯本报记者报道:广州华港花园发生的华港老总马豪一家三口命案,又发现新情况。马豪妻女系服食药物身亡,时间较马豪死亡早约四小时,而马家未发现他人侵入迹象。

  据知情人反映,马豪夫人曾在死前给家里人寄过遗书,文字中透露着严重的自杀倾向。比如马豪夫人在信中反复提到“自己是清白的”,“希望女儿下辈子最好不要投胎到我们家”之类的话语。字里行间还透露着马豪私生活的另一面。

  这封遗书也成为重要的定性证据。警方一知情人士透露,马豪夫人和女儿的死亡时间比马豪要早大概4个钟头,死时神情安详。目前马豪夫人是自杀,而女儿是被杀的可能性极大。但由于之前一直没有安眠药致死的案例,所以仍未能定性。

  至于马豪,华港花园“经济纠葛”和巨大的精神压力也可能是他走向自我毁灭的原因。

  华港花园的一名保安说,他早在半年前就听说公司财务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另从马豪公司职员处了解到,华港花园销售不错,但关于小区内将有规划路经过的规划,开发商却一直没有告知业主。小区业主得知实情后,将马豪告上法庭,马豪败诉,由此将承担数额不小的赔偿费用。

  据马豪的朋友称,马豪最近两个月以来,脾气烦躁、焦虑、易怒,与以往温文尔雅的形象完全不同。马豪曾私下找了一位心理医生为其诊治,诊断结果为深度抑郁症,并有严重的毁灭自己、毁灭他人倾向。对此结果,马豪很少向外人提起。据称,马豪死亡消息刚刚传出时,该心理医生正准备前往为马豪再作治疗。

  而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马豪可能因生意问题而割脉自杀,目前仍无法定性,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