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扩建有线没得看已经报停费用不用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27 海峡都市报

  有线电视从去年9月就断线,到现在都连接不上,这让家住江南镇新宅工业区的杨小姐非常郁闷。一年没看有线,那今年的有线费用还要不要补交?前天,杨小姐找到帮办记者。

  杨小姐说,去年9月份,她和邻居家有线电视就没了。她打11185,对方答复因为301线公路扩建,等路修好就帮他们接上。今年夏天301线修好,可有线还是没人来接,去年她有电话报停有线。

  随后,帮办记者致电185调度室,说了杨小姐的情况。对方回复说,杨小姐可先电话报修,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前往查看解决。如有线已报停,用户就不需交费。

  记者将情况与杨小姐说清。昨天早上,杨小姐带着用户证来到泉州广播电视传输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说,杨小姐所住的是新开发的工业区,只有两户使用有线电视,使用的是旧电缆。301线公路扩建后,工业区没有再布置新电线,杨小姐具体何时能看上有线,就要等工业区规划后再统一埋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