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沙发的四季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粟宇航/文

  市面上流行的沙发很多,风格各异,无论从质地、价格、款式,还是品牌都让人挑花了眼。其实买东西也没那么复杂,有时候心情来了,看上顺眼的说不定就搬了回去。一套沙发一种心情,看你喜欢那种情调。

  如春的温情沙发

  如果你是个温婉的小女人,还有一个疼你的男人,那么温馨浪漫的沙发一定适合你。颜色以暖色为主,或黄或粉,让人看着心生温暖和怜爱之感。如果有这样一款沙发在你客厅静静摆放着,定会给温暖的家增添不少情趣。

  若秋的轻柔沙发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回到家你该默默地总结一些事情,不让时间白白流逝。这样一个沙发,充满秋天的宁静与轻柔,仿佛会随着你的思绪一起飘动,大方的设计,让你感觉这个世界无比宽阔,心胸无比自由。

  仿冬的厚软沙发

  当冬天静静来临之时,家里的东西也该换季了。这套沙发质地厚重而柔软,坐上去感觉整个被身体包容,全身放松,舒服极了。大方的花色,略带古典味的设计,这些特点让你不能对它熟视无睹。

  似夏的浪漫沙发

  一看这火红的颜色就够热情,在冰冷的城市里,人们找寻的是一份激情与感动,当人与人的交流变得冷漠,唯有家的感觉才能缓解内心的孤寂。躺在这样一张火热的沙发上,内心的狂野和激情也将不由自主的激发出来,焕发最初的自我,展露真实的一面。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