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怡阁八周年“表”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41 金羊网-新快报

  2005年12月23日,海怡阁沐足中心将迎来自己八周岁“生日”。据该中心陆伟忠总经理介绍说,预定明年1月15日到1月31日期间,所有来海怡阁消费的顾客都有资格参加公司举办的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380元的手表一块,每天将有八位顾客成为幸运儿,而23日当天会特别增加八个中奖者名额。

  回首“海怡阁”八年成长的足迹,陆总坦言个中艰辛唯有自知。当初,因为偶然的
机会,在山东良子第一次接触到沐足,使他蒙生想在佛山做沐足生意的念头。通过半年多的市场调查和咨询资深人士,得出“新鲜的行业应该可以做”的结论后,陆总邀了几个合伙人一起为“海怡阁”投下首笔资金。由于缺乏管理和服务的经验,陆总感到心里没底,最初只好“摸着石头过河”。“当时只管赚钱,品牌意识淡薄,后来跌了跟头,才开始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陆总现在已把沐足看成一份事业,希望在稳定中求发展。

  陆总说,现在的“海怡阁”以“诚信经营,热情服务”为理念,努力塑造优质服务的企业形象,已经得到外界的认可。不久前,“海怡阁”做活动提出“创一流服务,树行业典范”的口号,再次强调了服务意识的重要性。陆总认为,沐足消费不高,顾客杂而散,这就更应该提高服务水平,以此留住来客。现在“海怡阁”的技术和服务能翘楚于同城同行之上,拥有良好口碑,都与陆总善于换位思考有关,他常把自己当顾客,服务方法上便能做到心中有数。

  2006年是“海怡阁”的关键之年,陆总表示,他会加紧对企业实行更良好的包装和改进,积极引进高级管理人才,以促成三年内在大佛山开五家分店目标的早日实现。(佳贝)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