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赛特店庆锁住长安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左颖)昨天是赛特购物中心13周年店庆的日子,大部分商品7.5折的酬宾活动在为赛特“赚”足人气的同时,也为途经这里的车主们带来了一份突如其来的“痛苦”———从建国门桥直至国贸桥由西向东方向竟然“爆堵”了近一个小时。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赛特购物中心,朝阳交通支队的一位姓陈的交警告诉记者,他们根据车流量对赛特门前的两个右转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前往购物中心的车可以到建国门桥以东的第二个十字路口右转。

  昨晚7时许,记者在赛特购物中心门前看到,150多个车位早已停得满满当当,赛特面对着的东长安街路段看上去似乎更像是一个大“停车场”。一位刚从购物中心出来的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下午三点多来的,现在竟然给‘困’这儿了,我六点多的时候已经出来看过一回了,长安街根本就走不动,现在看来还得再回去逛会儿。”

  赛特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店庆活动是从15日至20日,其中前两天是针对持VIP卡的客户专场,“从中午开始顾客就多起来了,几乎每年店庆都会是这个样子。”

  停车问题一直是商场促销活动中碰到的大问题。在上周末西单商场店庆时,许多开车前往购物的消费者就发现商场门口的停车场入口被钉上了铁桩,有车族只好在附近开来开去到处找车位。

  赛特门口本身只有150个停车位,此前赛特还联系了旁边的东方瑞景国际公寓,为店庆期间的自驾车顾客停车提供了近400个地下停车位。

  对于这类因商场活动而带来的交通拥堵现象,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牛凤瑞向记者分析说:“作为一个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商家,应该认真对促销活动的细节进行思考,例如尝试在促销宣传时提醒顾客停车位有限、避开车流高峰时段进行购物并制定一系列与促销活动有关的紧急预案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