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辆别克爆炸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于海波)今天上午11时10分许,一辆“豫C”牌照的别克轿车在建国门桥西北角燃起大火,目前司机生死不明。

  目击者高先生说,他看见一辆汽车从社科院东侧小路的停车位里出来,准备向长安街右转时突然发生爆炸,车体撞上建国门桥体后被弹了回来,停在路边着起了大火。

  记者当时看到火苗是红色的,建国门桥区上空黑烟滚滚,燃烧过程中,该车不时发出“砰砰”地爆炸声。现场散落着10多个用过的灭火器。许多目击者都称,没有看到司机从车里面出来。11时45分左右,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建国门桥由东向西方向道路被截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