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Getty最佳图片专题 > 正文

商业图片代理商Getty Images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9:32 国新图库

  Getty Images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商业图片代理商之一,面向全球的媒体和商业公司提供图片.其内容包括编辑类用图,新闻,体育,娱乐和历史资料图片,以及广告创意图片,其所有的图片资源都整合在Getty Images主页

  www.gettyimages.com,欢迎大家登陆访问! 通过该页面,Getty Images像全球用图不间断的提供各种图片,影像,视觉传播的专业服务.

  目前为止,Getty Images网站每月访问量可达到近300万,几乎所有的图片都达到数码化在线展示给浏览者和用户.

  Getty Images因为其服务和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对图片行业的贡献,在2005年,美国Photo杂志将Getty Images的创始者Jonathan Klein和Mark Getty列入100位对图片行业有重要影响的人名录.

  Getty Images 目前与英超,NBA,国际奥委会等机构都有紧密的合作,同时也是AFP法新社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Getty Images目前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ChinaFotoPress).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China Foto Press)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直属五洲传播中心主办的国家级权威影像资源片库,创立于2001年12月,是目前中国大陆内容丰富、图片质量高、资源广的在线图片库之一。网址是www.chinafotopress.com。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利用当前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图像处理技术,构建统一的数字技术平台,将来源于国内图片资源机构及签约摄影师的图片资源整合起来,通过专业人员编辑整理、权威部门终审,把中国最精彩的图片产品通过互联网提供给海内外报纸、杂志、互联网、出版社、广告公司、商业企业等机构。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在国内已经建立起庞大的内容供应网络,现有图片量为400余万张。覆盖中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100多家媒体与2000多名签约摄影师,每天提供大量的

国内新闻、体育、娱乐类新闻图片,以及搜集整理大量图片故事、人文地理等高质量图片。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2000余家客户遍及海内外,覆盖各媒体。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还为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网站下载:客户可直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网站上自由搜索、下载所需图片;还可利用 图片库丰富的线下图片资源,通过电话告知需要的图片目录,由图片库向客户提供专业寻图、编辑 服务。

  委托拍摄:图片库在全国拥有2000多名签约摄影师,均为专业图片作者,可以根据各类客户(媒体、商业公司)的选题和需求组织摄影师拍摄。

  专稿(特稿)编辑服务:图片库拥有强大的图片编辑力量,从业经验丰富,可为各类媒体提供专稿(包括图片文字)编辑服务,也可为客户独家提供视角新颖的各类国内外专稿。

  企业宣传:利用图片库成熟的媒体资源,为企业、机构客户提供新闻发布、企业形象宣传服务。

  资源合作:为有实力的媒体机构提供数字资源管理方案,整合图片资源。

  相关专题:2005Getty最佳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