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拿玩具手枪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28 新晚报

  哈报网讯(吕金成 记者 陈云朋)手持仿真手枪,一个月内连续作案9起。日前,犯罪嫌疑人崔某被市法院提起公诉。

  11月26日20时许,哈市巡防支队民警巡逻至南岗区西大直街附近,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在盘查过程中,该男子神色慌张,民警当场搜出尖刀一把、仿真手枪一支。

  经审讯,今年9月,被老板辞退的崔某用22元买了折叠刀和仿真手枪。10月20日18时许,崔某在清滨公园附近看到一中年男子,便跟上去,用左手抓住他的衣服,右手持仿真手枪将其逼住,厉声威胁对方拿钱。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崔在和兴路一带连续作案9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