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毒公交车”开进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45 北京晨报

  第五届冬季书市已过半,读者购书热情不减

  晨报讯(记者 田小满)第五届北京冬季书市已经过半,尽管气温较低,但温暖的服务和丰富的图书品种却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前来购书的读者同样也是热情不减。晨报的展台在书市上引人注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严寒中为读者提供服务的参展商每天都能收到书市组委会自制的姜糖水。工作人员表示,当他们把御寒的姜糖水一一送到每个展位上时,参展商的感动就化为更好的服务,让这个书市更温暖。

  为了配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工体书市组委会、宾臣广告有限公司首次将“禁毒公交车”开进书市,让读者在购书的同时接受禁毒教育。活动运用流动阅览室的方式在全城各条线路的500辆公交车上布置禁毒和法制教育展板,通过展板向广大群众生动地介绍毒品的危害,普及抵制毒品的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政策,使人民群众自觉树立起抗拒毒品的意识,增强认知能力,形成全社会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本届书市布置有禁毒展板的公交车开进工体书市。购完书的读者不仅可以参观禁毒教育展,也可以在公交车上休息,翻看刚买的图书。

  

“禁毒公交车”开进书市

  

“禁毒公交车”开进书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