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酒店无证经营还卖河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45 京华时报

  下周起不合格饭店名单将每天公布

  本报讯(记者郭莹)装修豪华的“天使食府”大酒店在卫生许可证过期的情况下,违法经营了近10个月之久。昨天,该酒店被市卫生监督所查封,执法人员同时在酒店大堂内查获273尾河豚。

  当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进入位于广安门内的“天使食府”酒店后,一楼大厅水产品摆放处贴着“鲅鱼”标签的鱼缸吸引了执法人员的目光。“这不是鲅鱼,是河豚。”一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河豚的眼睛和皮都有巨毒,国家明文规定不许在饭店里销售。在该酒店,执法人员共查获273尾河豚,其中96尾已被宰杀。

  在检查卫生许可证时,监督人员发现该酒店的卫生许可证早已过期。该酒店在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情况下,已违法经营了近10个月。执法人员当即对酒店发出通知,立即停止一切食品经营活动,并限期整改。

  据了解,从下周一开始至明年2月12日,市卫生监督所将对全市餐饮业开展大规模检查,每天公布不合格饭店的名单,一些著名的大饭店将成为检查重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