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绣泉城”杯读者书画大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6日讯(记者 张霞)由本报与山东中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锦绣泉城”杯读者书画大赛评奖揭晓。主办单位邀请省市美术书法界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选,共评出国画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书法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另有42件国画、106件书法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详见明日本报3版)。

  从11月21日开始的这届读者书画大赛,在广大书画爱好者引起强烈反响,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到六七岁的娃娃,纷纷拿起笔挥毫泼墨,以表达对时报十岁最美好的祝愿。大赛征稿结束后,我们特邀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孔维克、省美术出版社资深编辑王盛华、省艺术学院副教授马林春、山东电视书画院副院长韩墨、市美协副主席韦辛夷、市书协副主席张国英、市书协副主席李福增、市书协副主席吴耀、济南师范学校杨鵓、山东画院高级画师盛洪义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国画、书法作品奖项各有其主。他们认为,这次大赛虽然征稿时间短,参赛者又多为业余书画爱好者,但参赛作品质量较高,展现出济南市群众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创作水平。

  目前,“锦绣泉城”大型书画展正在积极筹备中,这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与本报特邀的百位书画名家的同贺作品一同于12月23日起在山东省图书馆展览馆展出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