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济全国人大代表反馈视察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季耀昆)今天,驻济全国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结束,并向“一府两院”反馈视察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主持会议。

  连日来,驻济全国人大代表重点围绕城市建设、“平安济南”建设进行了集中视察,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部分街道、社区以及高校科技园等。代表们在反馈意
见时认为,济南在城市建设、平安建设方面已经探索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子,大战略带来大变化,涌现出一批新亮点,呈现出美好的前景。代表们还就进一步统一认识、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不断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鲍志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视察活动的反馈意见全面、实在、生动,代表们的发言从不同侧面表达了群众的呼声,对政府改进工作有很大帮助。目前济南面临着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全市上下实现大发展、大突破、大变化的信心普遍增强,相信一定会克服和战胜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通过明年、后年这关键两年的努力,使我市有更大的发展和变化。鲍志强还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对下一步城市建设、平安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段义和在对我市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予以充分肯定后提出,在“平安济南”建设中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联动,提高效能;加大基层人民调解工作的力度,避免矛盾激化;抓好城乡结合部的治安问题;强化监管力度,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要找准突破口,挖掘泉城的文化底蕴,促进文化产业等快速发展。

  市领导杨鲁豫、李家政、马纯济、谢传仁、董承铭、张泽、丁瑞云、吴泽浩、李兴春,市公安局局长孟富强陪同或参加视察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