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钱开店3年 一朝被烧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3:02 重庆商报

  

借钱开店3年一朝被烧光

  大火烧掉龙某夫妇的一切 记者 唐明 摄

  本报讯(记者 聂飞)昨天下午,高新区渝州交易城内开“夫妻店”卖干货的龙某夫妇伤心万分。一场大火让1000多个日夜的操劳付诸东流。

  龙某称,三年前夫妻俩借几千元,在该交易城内开“夫妻店”卖干货做小生意。“三年1000多日夜操劳挣的家当被烧得精光。”龙说。

  据邻居称,失火是因房中未熄灭的蜂窝煤炉子引起。对邻居的说法,龙某夫妇予以否认,称炉子一直搁在门外。目前,失火的原因相关部门正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