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聊短信飞进手机 拽14岁少年上激情网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5:16 东北新闻网

  带有不良内容的聊天网站短信发进抚顺市某高中张丽老师(化名)手机里,更让她始料不及的是,14岁的儿子按照短信内容偷偷浏览该网站,里面聊天室房间里竟然有龌龊不堪镜头出现。

  “怎么那种网站信息会跑到我的手机里,我又没注册过,如果今后再出现可怎么办?”张老师想到这非常不安。

  无聊短信飞进手机

  张老师是抚顺市某中学的高二年级班主任。12月8日下午,正在上课的她突然接到一条短信。下课后她看到短信的内容:“请发送短信××到××××,激活你的账号,你即可享受激情之旅……”

  “又是骗人的,肯定是无聊短信。”经常接到类似短信的张老师没有在意,而以往接到此类短信张老师照例都会随手删除,但由于当天工作繁忙将这件事忘记了,短信便保存在手机里。

  12月13日晚10时多,结束了备课和批改作业后,张老师照例来到儿子房间,看看儿子是否入睡。因为担心吵醒儿子,她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眼前出现的一幕将她惊呆:刚满14岁的儿子小强(化名)正在上网,电脑屏幕上,一个裸露上身的女子正在搔首弄姿。

  小强正戴着耳机和对方聊天,没有听见妈妈进来。张老师气得浑身哆嗦,儿子看到妈妈吓得连忙关了电脑。

  “事后我才知道,我没在意的那个短信,孩子在玩手机时发现了,无意中就上了这个网站。”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但对记者提起这事,张老师仍非常气愤:“我认为那个网站内容极不健康,应该有人管管,孩子还告诉我,他们班上的一些孩子都上过这个网站。”

  聊天室里“人满为患”

  当着记者的面,张老师再次登录那个网站。网站首页上,一条滚动的字幕出现这样的词句:“

激情视频,让你和诱惑美女面对面”,“密室
视频聊天
”,许多栏目名字极具诱惑力。

  点击进入之后,网站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一个个衣着暴露的女子图片整齐排列着,图片下方还注明了女子所在的城市和姓名等信息,为了吸引网民,每人的姓名都极具诱惑,“一夜情等你来”,“带你去偷欢”等等。

  这个标明“24小时有美女在线和你视频”的网站,自称“亚洲最疯狂聊天室”,他们的宗旨更是十分明确,就是裸体表演和聊天。记者发现,大部分聊天室的房间里都已经人满。

  昨日,记者联系警方时得知,从今年8月起,公安机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针对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从事淫秽色情活动专项行动,对于在互联网上出现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都将予以坚决打击。张老师举报的情况正属于被打击范围,警方将着手查处此事。

  特派抚顺首席记者摇温俊勇摇文并摄

  ( 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