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民争看神六报告会电视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昨日上午,三镇市民争相观看由湖北电视台全程直播的报告会实况。

  昨日上午8时许,在汉口商职医院门诊部的二楼,医护人员正忙碌地工作着,看病的患者熙熙攘攘,走廊休息区座无虚席。

  “糟了!开始了!”一名小伙子突然从休息区的座位上“弹”了起来,一手还捏着当天的《楚天金报》。“医生,能不能将电视打开?电视里正在直播‘神六’报告会!”小伙子姓李,是来陪女友看牙医的,等他买了份报纸看见报道,才知道有电视直播。“是呀!是呀!”小李这一说,周围不少人随之附和。

  医护人员赶紧将休息区的电视打开,众人争相观看。

  上午9时15分,汉口江汉区一居民区内的老年人活动室里,热闹非凡,桌上沏着热茶,还摆放着花生水果,十余老人正围坐在活动室的大彩电前,关注着电视里的直播节目。

  “快看!海胜的特写!”坐在最前排62岁的周婆婆,像孩子一样兴奋地嚷了起来。原来,聂海胜和费俊龙是社区爹爹婆婆们心中的“偶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