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困难群众过个“暖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0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对于缺衣少吃的困难群众来说,越来越低的气温,将使他们的日子变得艰难。“不让一家受寒,方为天下之暖。”全省各地已行动起来,开展冬令期间救助困难群众的各项工作,保证他们吃得饱、穿得暖。

  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看似事小,实则事大。建设和谐社会,是要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成果。关注民生,确保困难群众平安过冬,体现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各级
政府落实以人为本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清代郑板桥卧听窗外竹音,疑是民间疾苦之声,遂发出“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感慨。当前,安排好严冬季节困难群众生活,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执政为民的一块试金石。各级党委、政府应当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心头时刻装着群众的冷暖,把关爱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同时,要努力增加就业岗位,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加他们的收入。

  沐浴在全社会关爱的阳光下,通过各方共同的努力和奉献,一定要让困难群众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