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尼“问题”相机在沈撤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林浩)昨日,索尼6个型号的数码相机在沈阳撤柜了,最新消息称,该6个型号相机在全国范围内可退货。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华北公众传媒科负责此事的康健表示,该公司15日晚开始暂停销售DSC-H1、DSC-L1、DSC-P200、DSC-W7、DSC-W5和DSC-S90这6个型号的数码相机。

  浙江省工商局12日通报说,索尼这6个型号30个批次的数码相机均存在成像均匀度、自动曝光和液晶屏亮度不合格等问题,这些相机被国家照相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综合判定为不合格。

  沈阳商家昨日陆续接到撤柜通知。“不撤也没人敢买了。”一销售人员表示,索尼系列相机的销售均受影响。

  康健告诉记者,索尼中国地区相关负责人已表示“诚挚的歉意”,即日起中国购买上述机型的消费者可以凭相关手续到经销商处办理退货。由于同意经销商为消费者办理退货的政策刚刚下达,执行需要一定时间,建议消费者下周一再到购物处办理退货。

  提醒消费者办理退货时需提供本机、随机所有附件、消费者本人身份证、购物发票原件等手续。

  对于退货是否意味着索尼已承认该6款相机质量有问题,索尼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是否接受投诉并赔偿,康健表示,退货只是在索尼方面暂停销售过程中的一个为消费者负责的政策,并没有其他意思,目前索尼方面也没有关于赔偿的方案出来。

  一家电商场的负责人表示,如果退货给商场形象带来影响,“我们计划向索尼方面讨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