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在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12月15日至16日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李源潮在会上讲话,深刻总结今年我省经济工作的主要特点,并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发展思路。省委副书记、省长梁保华在讲话中着重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阐述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需要着重把握的重要问题,对明年经济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江苏的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率先发展是江苏发展的基本定位。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至关重要。明年我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富民强省、“两个率先”目标不动摇,坚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坚持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实现又快又好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确保“十一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明确,明年重点要在六个方面加快步伐,力求率先取得突破性进展。一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二是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三是加快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四是加快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五是加快区域共同发展;六是加快体制机制改革。(沈伟刘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