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授杨业功“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荣 誉称号命名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郭伯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记者杨连元)中央军委追授杨业功“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荣誉称号命名大会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讲话时要求,全军部队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响应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号召
,广泛深入地开展向杨业功学习的活动,不断提高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的能力。

  会上,郭伯雄宣读了中央军委追授杨业功荣誉称号的命令,并向杨业功的妻子杨玉珍颁发了授予杨业功的一级英模奖章和证书。

  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主持大会。

  郭伯雄指出,杨业功入伍40多年特别是担任领导干部以来,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模范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神圣使命,聚精会神谋打赢;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搞好部队建设呕心沥血、奋斗不止;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和维护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谱写了当代军人为国奉献的壮丽篇章。

  郭伯雄强调,向杨业功学习,根本的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的历史使命。要像他那样,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胡主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自觉坚持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指挥。要大力弘扬胡主席倡导的“四种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官兵在加速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中当先锋、做模范。向杨业功学习,必须在经常化讲实效上下功夫,领导干部一定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中宣部、解放军四总部、第二炮兵、军委办公厅和湖北省委的领导,以及二炮部队官兵代表约800人参加了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