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洪战辉公布电子信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19 潇湘晨报

  每个打电话的读者,都提出要到医院看望洪战辉,洪战辉一一谢绝:“你们都有工作,生活中的事也很多,别因为我打乱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能从我的经历得到一点启发,这就是最好的事情。重要的不是感动,而是行动。”

  “我在这里很好,大家不要来看我。有什么想法咱们多打电话,大家都是我的老师。”

  因为无法接听更多读者的电话,洪战辉让记者把他的电子信箱通过本报公布出来:hqh525@163.com,读者有什么话,可发到他信箱里。

  本报记者杨过周喜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