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纳米比亚总统抵达海口开始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海口12月16日电纳米比亚共和国总统希菲凯普涅·波汉巴16日上午乘飞机抵达海口,开始他就职以来对中国的首次国事访问。

  随行的有总统夫人佩内胡皮福·波汉巴以及纳米比亚共和国外交部长马尔科·豪西库和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彭杜克尼·伊武拉-伊塔娜等人。

  波汉巴总统是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来访的。海南是波汉巴总统此次访华活动的第一站,此后他还将赴重庆和北京进行访问,整个访问活动将持续到20日。

  波汉巴2004年11月当选,2005年3月就职,他是纳米比亚独立以来的第二任总统。1998年,他曾率西南非洲人民组织代表团访问中国。(记者刘华、王庆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