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万善款温暖千名特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16日报道记者雍坚通讯员樊伟

  今天下午,慈善“朝阳助学”银光助学基金全省高校优秀特困生表彰大会在山东财政学院大礼堂举行,省慈善总会、省银行业协会从银光助学基金中拿出200万元,表彰了1000名全省各高校品学兼优而家庭困难的同学,并当场为10名特困生代表发放了救助金。

  据了解,山东省慈善总会“朝阳助学”救助工程,两年来共投入善款7616.6万元,救助73500名大中小学特困学生。其中投入善款4800万元救助高考特困新生24000名,投入善款400万元表彰在校优秀特困生2000名。

  今年3月,我省银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主动捐款2000万元,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在省慈善总会专门设立了银光助学基金,每年捐出200万元,专项救助全省高校优秀特困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