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护福娃迎迎 可可西里又有7只藏羚羊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0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6日,可可西里“保护福娃迎迎反盗猎一号行动”主力巡山队通过卫星电话向总指挥部报告,在苟鲁措湖的北部地区发现盗猎现场,见到7只藏羚羊尸骸,已被剥去皮,据分析可能是在3天前作的案。

  根据这一紧急情况,总指挥部立即做出决定:主力巡山队立即跟踪盗猎者的车印纵深追击;预备队由乌兰乌拉山北部进入保护区,靠近主力巡山队进行增援和实施迂回包抄;
路查队兵分两路,分别在雁石坪附近和索南达杰保护站附近区域对上下的可疑车辆和可疑人员进行严格检查,防止犯罪嫌疑人漏网。总指挥部也将于17日迁址到五道梁,在一线进行指挥。

  总指挥部要求所有参战人员,务必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通过追击、包抄和路查排查,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摸清情况,完成行动任务。(作者:赵凛松)

  相关文章:7只藏

羚羊惨遭盗猎 可可西里反盗猎巡山队员正在全力追捕盗猎分子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6日,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巡山队员发现在苟鲁措湖的北部地区发现盗猎现场,7只藏羚羊尸骸被剥皮,估计是在3天前作的案。目前,可可西里反盗猎巡山队员正在全力追捕盗猎分子。

  12月15日,可可西里“保护福娃迎迎反盗猎一号行动”主力巡山队离开格尔木基地前往保护区腹地开展行动,经过日夜兼程,经二道沟进入保护区,于16日上午到达可可西里南部苟鲁措湖一带。中午1时许,主力巡山队通过卫星电话向总指挥部报告,在苟鲁措湖的北部地区发现7只藏羚羊尸骸,已被剥去皮。 根据这一紧急情况,总指挥部决定,主力巡山队立即跟踪盗猎者的车印纵深追击;预备队由乌兰乌拉山北部进入保护区,靠近主力巡山队给予增援并实施迂回包抄;路查队兵分两路,分别对雁石坪附近和索南达杰保护站附近区域经过的可疑车辆和可疑人员严格检查,防止盗猎者漏网。总指挥部也将于17日迁址到五道梁,在一线指挥。总指挥部要求所有参战人员克服一切困难,通过追击、包抄和路查排查,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摸清情况,完成行动任务。(西海都市报 作者:倪晓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