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对外友协代表团访问老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23 云南日报

  新华社曼谷12月16日电(记者李国田)万象消息:应老中友好协会会长赛宋蓬·丰威汉的邀请,由陈昊苏会长率领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于13日开始对老挝进行了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老挝建国战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西沙瓦·乔本潘、副总理通伦·西苏利和国会副主席巴妮·亚陶分别会见了中国对外友协代表团。他们一致高度评价老中关系,称老中两国是传
统友好邻邦,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有利于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他们还称赞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两国友协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推动两国的经贸合作。

  陈昊苏对老挝建国30周年和老挝人民革命党建党50周年向老挝领导人表示祝贺。

  访问期间,两国友协还对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和今后如何开展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