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件件实事落到实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15日至16日,以省八件实事考核办副主任、省监察厅副厅长李利君为组长的省八件实事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在长沙进行了2天检查验收,对长沙落实省八件实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小明汇报了省八件实事长沙落实情况。

  省八件实事25项具体指标涉及到长沙市的有23项。截至12月15日止,长沙已全部完成省八件实事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把省八件实事列为今年全市工作的目标,并始终作为
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主要特点是落实实事的认识比去年有新的提高,工作责任明确到位;措施比去年更加扎实,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实施的效果比去年好,社会关注度和群众满意度大幅提高。

  据悉,长沙把省八件实事23项指标具体量化到了12个责任单位和区、县(市)政府,大部分实事项目在3月份就已启动,到10月底23项指标就有17项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针对一些责任单位在工作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对进度较慢的进行重点督查督办,千方百计采取措施保证顺利进行。

  验收组抽查了望城县和天心区落实省八件实事项目情况,查看了12户低保对象享受低保政策的情况,听取了10位省、市人大代表和省、市政协委员对省八件实事督查的亲身感受与建议意见,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10位八件实事的受益代表进行了座谈。

  验收组所到之处,老百姓一致称赞省八件实事件件关系民生,办得好,办得实,实实在在地得到了实惠。验收组认为,长沙市落实省八件实事工作领导重视,真抓实干;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受益群众多,社会反响好;市统计局全程参与八件实事工作,跟踪评估,数据可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