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信新城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0 长沙晚报

  

中信新城呼之欲出

  昨晚,周伯华(左一)、梅克保(中)等省市领导在湖南宾馆亲切会见了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军(右一)一行。石祯专 摄

  本报讯 中信深圳集团斥资56亿元在天心区湖南天心环保工业园打造的长沙中信新城
项目进展顺利。昨日,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军抵达长沙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会见王军一行时表示,湖南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办好这个项目。

  长沙中信新城项目是一个集中信SuperMall、中信数码港和中信绿色生态会所三大功能板块组成的融城中央商务区。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天心生态新城功能配套,成为覆盖长株潭城市区域2000万核心消费者的现代化标志性建筑群和代表长沙形象的城市名片。它对于加快推进长株潭经济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实施,培育并加速形成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增长极有着重要意义。

  中信集团是一家资产逾7000亿的国有综合性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包括设在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44家子公司(银行)。王军是湖南浏阳人,他在访问长沙期间,将现场考察中信新城项目的建设情况,与省、市、区领导就有关事项进行会谈,与有关银行举行中信新城项目建设融资签约仪式。他此次来长考察,将对加速推进中信新城项目的建设产生重要影响。对中信深圳集团在湖南的区域性开发和经营,深化并扩大“中信”在湖南的良好品牌形象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伯华在会见时感谢王军对家乡的深切关心和立项的坚定决心。他说,湖南多年来的发展一直得到中信集团的支持,湖南也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来支持长沙中信新城项目。湖南将尽力为项目降低成本,确保它的投入产出比,力保在“十一五”期间见到成果。王军说,湖南的投资、金融环境很好,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省、市领导梅克保、徐宪平、谭仲池、袁观清、徐湘平以及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昨日的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