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000万元增加环卫设施 草海整治还要花2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38 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昆明市2005年度市本级地方财政支出预算调整的报告》。据悉,昆明市可用的4亿元超收财力将投入5个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等项目中。

  报告显示,昆明市预计今年市本级地方财政收入可以完成56亿元,超任务完成6.2亿元。超收收入将按照相对集中财力,保障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建设,并以各种“
民心工程”等重点领域支出的需要,全面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

  据了解,昆明市可用于安排的超收财力4亿元将安排的5个具体项目分别是:新机场建设前期费5000万元;偿还部分银行贷款本息22100万元;公共交通发展资金3900万元,主要用于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北市区立体停车场改造;草海整治2000万元,主要用于西苑隧道防腐加固处理,船房河、乌龙河水面景观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程;公共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经费7000万元。

  张雅棋(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