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吸取辽源事故教训 紧急部署冬季防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43 汉网

  (记者王志新 实习生李福浩 通讯员周喻桂 小桃 李磊) 昨日,市公安消防、卫生部门召开紧急会议,通报“吉林省辽源市中心医院火灾事故”,并就做好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冬季消防安全进行动员部署。

  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单位消防安全形势严峻,主要表现在市、区条块分割,消防安全管理监管力度不强;系统直属、民间经营、企业直管、高校直管等多路医疗单位,消防安全
多头管理;一些医院新老建筑并存,结构差、耐火等级低的老建筑还在使用;堵塞消防安全通道等现象还未彻底消除等。

  根据部署,12月20日至2006年2月20日,全市将分4个阶段,在卫生系统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坚决杜绝群死群伤和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另据悉,昨日,市政府召开全市160余所大中专院校、寄宿学校负责人参加的冬季防火工作会,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及周边消防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