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11新院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11 解放日报

  王正敏69岁,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教授。长期从事听觉医学和耳神经-颅底显微外科的研究,是我国此领域的主要开拓者和国际颅底外科学会创始人之一。

  颜德岳68岁,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高分子化学家。长期致力于聚合反应动力学研究、超支化聚合物的分子设计和不规整聚合物的超分子组装领域的研究。

  江明66岁,复旦大学教授,高分子化学家。主要从事高分子间的相互作用与多尺度相结构研究。

  何积丰61岁,华东师范大学教授,计算机软件专家。从事程序设计理论及其应用研究。

  王恩多(女)60岁,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酶学和酶与核酸的相互作用的研究。

  褚君浩60岁,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半导体物理和器件专家。长期从事红外光电子材料和器件的研究。

  赵国屏56岁,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分子微生物学家。

  贺林51岁,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遗传生物学家。长期从事人类遗传学和各类组学的研究。

  陈晓亚49岁,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研究员,植物生理学家。

  邓子新48岁,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微生物学家。我国在微生物代谢途径与代谢工程研究领域的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

  麻生明39岁,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有机化学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