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请为中国电影百年留言本报征集观众感言引起热烈反响,文新传媒网昨起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5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15日开始的“请为中国电影百年留言”征集活动,在广大读者和电影观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纷纷发来应征感言。文新传媒网也于昨日起加盟这一活动。

  中国电影100年,是和观众共同走过的100年;在中国电影庆祝100周年的日子里,文汇报与文新传媒网(www.news365.com.cn)联手为观众准备了一本留言簿,请您为中国电影百年留言。

  请您用简短的语言或动画、漫画形式,讲述您最难忘的一次电影感受;写下您对中国电影(可以是一部电影,也可以是一个影人)的印象与评价;留下您对中国电影的祝福与期望。我们将辟专版刊登其中佳作。

  短信发送:555591171001(免费);

  电子邮件:whbhb@wxjt.com.cn

  文新传媒网电子邮箱:entertainment@wxjt.com.cn

  来信地址:上海威海路755号文汇报笔会部(邮编:200041)

  传真号码:021-52920851

  截稿日期延长至2005年12月25日。

  请在电子邮件的主题栏和信封上注明“电影百年”字样。

  留言可以是一二句话,也可以是二三百字的短文,形式不限;动漫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