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落实上海市委市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区县连日帮困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5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周其俊朱斌顾一琼通讯员陈鸿亮蒋茂华施妍萍报道

  本报讯为贯彻12月1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昨日各区县机关干部对帮困送温暖工作和“冬衣暖人心”主题募捐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落实。

  昨日,宝山区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普陀区四套班子、卢湾区机关党工委、徐汇区政
府机关等都进行了募捐捐赠。长宁区、松江区的领导对敬老院、居家养老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浦东新区从15日开始全面开展了“送慰问、送服务、送红包、送实物、送培训、送岗位、送政策、送保障”八送活动,虹口区政府及时把各部门、各街道(镇)、各单位和个人对困难家庭送温暖的基本情况输入电脑,充分发挥帮困救助信息管理系统快速、准确统计、汇总上报的管理作用。与此同时,长宁区、闸北区、金山区、闵行区等也以不同形式进行了部署。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上海警备区机关礼堂内涌动着爱的暖流,将军们和校尉军官们一起向灾区群众捐款,拉开了警备区部队“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的序幕。

  仅昨天下午,在警备区机关募捐点,就已募集到捐款5万余元。警备区机关和所属部队、区(县)人武部、干休所等30多个募集点上的捐款将于近期分别送交上海有关部门。

  本报讯昨天,上海市爱心帮教基金会和市自强社会服务总社联合举行“奉献爱心、助人自强——药物滥用人员子女帮困、助学款发放仪式”。

  市爱心帮教基金会与市自强社会服务总社多次商议决定,由基金会给本市17个区的药物滥用者中112个困难家庭的子女生活、就学给予资助,把社会关爱和温暖送到这些特殊家庭。

  本报讯上海东湖临港大酒店昨日开业之际,将10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南汇分会,以帮助特殊困难群体。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等出席捐赠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