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分!姚麦联手制造5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57 长沙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希仪)麦蒂和姚明15日联手拿下60分,率领火箭客场以104∶98击败超音速,迎来新赛季的5连胜,现以9胜12负的战绩追平超音速,与之并列西部倒数第二位。

  麦蒂上半时仅得10分,但下半时大显“超级球星”身手,其中最后6分钟连得10分,包括3个三分球。这已是麦蒂在接连5场比赛中第三次得分超过30分。此外,他还抢下6个篮
板、助攻了8次。

  姚明贡献26分、10个篮板。他的罚球很优秀——15罚12中,尤其最后40秒,竟6罚全中。不过,姚明在终场还剩5分多钟时,因不满裁判判他进攻犯规,把球狠狠摔在地板上,而领到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技术犯规。他也是气儿不打一处来,因为他对前一个回合裁判吹他走步就很不高兴。

  这场球也是麦蒂和阿伦这两大明星之争。阿伦交出30分、8个篮板、4次助攻。上半时他得了10分,第三节打的时间也不长,但第四节发起威来,全场4个三分球这节就进了3个,率领超音速把一度以76∶83落后的比分,很快追成88∶84。但麦蒂毫不退让,之后的表现比他更出色。

  双方都有4人得分上两位,而且替补得分也差不多,火箭的替补得了21分,超音速的是22分。火箭的命中率高达52%,超音速只有42%。但超音速有8个三分球,多火箭2个,而且篮板球也比火箭多11个。

  当日另外的比赛中,芬利的21分帮助马刺在客场以90∶88险胜森林狼。

  在克里夫兰,骑士主场94∶85击败掘金时,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双方直到终场前4分30秒比分还是76平,之后主队打出12∶4的高潮,而锁定胜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