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开10家早餐店政府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为促进早餐工程顺利实施,市商务局昨天公布了关于推进早餐工程的奖励补助办法。

  据介绍,对于符合连锁企业经营标准和合肥市早餐经营规范标准要求的企业,凡经营早餐的连锁店数达到10个以上的,按其扩大早餐经营投资及固定门店营业面积等计算,政府将分别给予资金扶持。

  对早餐车经营企业,按其中心厨房的建设情况和早餐车数量,政府将分别予以扶持。中心厨房建设必须符合有关卫生规范要求,按面积和早餐品种分别奖励。购置符合规定的流动早餐车,以收取少量押金方式提供给企业员工经营,并对经营效果负责的企业,按购置并实际投入经营的早餐车数量奖励。

  据了解,明年第一季度末,将由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组织企业申请早餐工程资金扶持,并组织相关部门实地考核,提出扶持资金安排意见,经合肥市早餐工程联席会议审定后,由市财政拨付资金。

  (刘琼王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