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儿子讲述飞天历程 聂妈妈竖起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29 汉网

  

看儿子讲述飞天历程聂妈妈竖起拇指

  老人摇着大拇指,笑了。(李玉宝刘宇摄)

  (记者魏娜通讯员邢秋华刘宇李玉宝)“祝愿湖北更美好”,当聂海胜的巡回报告落下最后一个字音,躺在病床上看直播的聂妈妈,对着电视上的儿子竖起大拇指。

  半身不遂并失语的聂妈妈,只能以此来表达发自内心的自豪感。

  15日晚,当聂海胜探望母亲离开后没多久,聂妈妈就进入了梦乡。值班护士说,奶奶这一夜睡得可香、可沉了,外面多大动静都没醒。

  昨日上午7时,聂妈妈早早地醒了。因为头天晚上已有人告诉她:早上有海胜作报告的现场直播。

  8时30分,报告会开始了。电视上只要有聂海胜的镜头,老人一刻也不敢眨眼,生怕错过看儿子的瞬间。

  聂海胜讲到小时候的情景。他曾发誓,要让母亲有一个幸福的晚年,但母亲病倒后,他却只能在家呆3天,自己一直觉得很愧疚。

  这时,陪在妈妈旁边的聂新胜眼圈红了。他知道,“不管在哪里,母亲永远是哥最大的牵挂”。而听到此,聂妈妈的眼圈也湿润了。

  就在聂海胜说:“我的报告结束”时,聂妈妈自己竖起了左手大拇指,对着电视比划,陪在一旁的护理人员也跟着竖起了大拇指,对着聂妈妈说:“您培养的儿子真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