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源医院火灾患者跳楼逃生 情景十分惨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1:45 汉网

  新华社辽源12月16日电 一场灾难降临在本已不幸的人们身上:15日16时30分左右,吉林省辽源市中心医院发生火灾,截至16日11时,火灾事故死亡人数增加到39人。

  据院方称,在此登记住院的患者有245人,其中一些病情较轻的患者和陪护人员在起火后跳楼逃生。目击者说,由于火势发展得太快太猛,很多人仓皇间纷纷跳楼逃生而被摔伤,情景十分惨烈。

  起火之后1小时内,医护人员和救援人员共抢救出152人转往其他医院。

  当晚22时左右,大火被扑灭,搜救工作随即展开,发现19具遇难者的遗体。据悉,他们都是病情较重的患者。

  据初步调查,大火是从配电室燃起的。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按照中心医院贴出的告示,患者家属登记失踪者的姓名,以期尽快与亲属取得联系。一位患者家属焦虑地说,现在他根本联系不上自己的亲人,具体情况怎么样一点也不清楚。记者遇见一名悲伤的中年女子,她说,她和姐姐正在病房里看护患脑出血的母亲,突然看到走廊里窜出火苗,她和姐姐从三楼窗户跳下,摔成重伤,姐姐送到中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她们的母亲在医院楼中没有救出,生死不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