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决出3名环保形象大使 《二大妈讲环保》有说有唱还有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2:31 东方今报

  

郑州决出3名环保形象大使《二大妈讲环保》有说有唱还有跳

  今报讯 经过一个星期激烈的角逐,昨天下午,郑州市决出3名环保形象大使,年龄最大的李宝珍、8岁的燕育霈、二七区环保局的黄晓杰入选。他们将参加省环保局的形象大使选拔。

  这次评选活动是由郑州市环保局举办,有1700余人报名,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因为演讲环节、知识问答环节难分胜负,所以比赛焦点就集中在才艺展示上。

  在初赛中就大出风头的李宝珍自然又引起大家的关注,她自编的滑稽戏《二大妈讲环保》有说有唱还有跳,让观众大饱眼福。这位64岁的老人说自己有一颗“24岁的心”,“决不服输,宣传环保也要跟年轻人赛着来”。入选环保大使的燕育霈是年龄最小的选手。

  此外,“世界和平大使”周森也被聘任为郑州市环保形象大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