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栎社机场正式命名为国际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12月17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今天上午,宁波栎社机场隆重举行国际机场命名揭牌仪式。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是继上海、南京、杭州等国际机场之后,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第五个国际机场。

  

宁波栎社机场正式命名为国际机场

  仪式现场

  

宁波栎社机场正式命名为国际机场

  宁波栎社机场正式命名为国际机场

  

宁波栎社机场正式命名为国际机场

  民航总局领导与宁波市领导为仪式揭牌

  据了解,栎社机场今年的旅客吞吐量将突破230万人次,并且引进了联港等多家航空公司。目前,宁波地区有16家航空公司运营40余条航线,通航30多个城市,周航班超过600班。根据民航总局对国际机场的要求,宁波栎社机场先后投入上千万元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通讯导航管制设备,将原来2500米长的跑道延长到3200米,达到4E级,可以起降国际大型飞机;为了方便国际客人的进出,机场斥资上百万元设立了国际候机区,对联检工作区也进行了改造,完善了工作流程。

  目前,机场已经开辟了多条国际航线,并且制定了中、长期发展战略。在未来的几年里,将逐步确立起长三角南翼航空货运枢纽的地位。

  宁波栎社机场晋升为国际机场后,基本实现了“沟通南北,辐射西部,连接港澳,面向世界”的目标,为促进宁波经济发展,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宁波的城市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也标志着宁波空港已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航空口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