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现丈夫第三者 竟被打了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4: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给她写过300多封情书的丈夫,婚后却常拳脚相加,还想和情人到菲律宾过日子

  “在这世界上,除了儿子就属你对我最重要了,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你。”这多像是丈夫写给妻子的甜言蜜语,郑女士也希望这是丈夫写给她的信,然而下面却写着“我爱小英,我爱温馨的家”。这个小英是谁?当郑女士质问丈夫时,得到的回答竟然是:那是我小说中的人物。

  昨日,记者来到郑女士的家。与丈夫有着20年感情基础的郑女士,提起目前面临的家庭危机不禁潸然泪下。

  两年写了300多封情书

  “我和丈夫是有感情的。”这是在采访过程中郑女士反复强调的。她和丈夫是高中同学,高中毕业后同在福州读书,两年后,郑女士从技校毕业回老家工作,丈夫读大学。“那个时候他开始跟我通信,我们的恋爱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丈夫回家工作一年后,考上了北京一所大学的研究生。从此,她和丈夫两年半的情感就靠书信维系。“那个时候,他最少3天就要写一封信给我,最多的时候,1个月给我写19封信。”郑女士把300多封已经发黄的信拿给记者看,当时丈夫对她大多以“爱妻”相称,而那时,他们还没有结婚。

  郑女士说,当时丈夫家很穷,他读书这几年都是靠她的工资来维持的。“每次他上学,我至少要给他500元,而我那时每个月的工资也不到100元。我觉得当时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太多幸福的瞬间都留在那两年里。”

  婚后一不顺心就打她

  “绝对不打人,否则任由处罚……头脑发热时自己到沙发上清醒一下。多关心妻子,尽量多一些时间陪家人。”这是1997年郑女士的丈夫在打过她以后写的第一封保证书。

  郑女士说,自从丈夫1997年得了肝病以后,脾气越来越不好,扇一巴掌踢几脚是经常的事情,但是考虑到他心情也不好,她总是忍着,默默地照顾他。每次打人,丈夫都会给她写保证书,但不久老毛病就又犯了。

  8年来,这样的保证书丈夫写过5次。“我向老婆保证,今后遇到再愤怒的事只能打墙壁,不再对他人进行身体伤害。”这是今年10月份,她丈夫写的最后一封保证书。

  这之后,丈夫再也不保证了。郑女士说,这些小打小闹她都可以原谅丈夫,但是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丈夫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明明是情人却说是小说中的人物

  今年10月,郑女士从丈夫网上的邮件发现了第三者。

  一次丈夫的电脑忘关了,她从丈夫电子邮箱的垃圾桶里发现了丈夫写给一个女人的信。上面除了情意绵绵还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设想。丈夫说他要让那个叫小英的女人过上花园洋房的生活,还要在菲律宾共同开创事业。信中还提到了他家亲属的名字,郑女士的丈夫因为生意关系经常要去菲律宾。

  这一切太让郑女士心寒了。当她质问丈夫的时候,丈夫却一口否认,说那只是他编造的小说。“现实中的人事物都可以一一对号,你还想抵赖。”郑女士说,最伤心丈夫这么欺骗他。丈夫后来把她从家里的楼中楼上打下来,拖到了门外,猛地一推,她就仰面从楼梯上滚了下去,脑袋上的包至今还没消。

  更严重的还是12月14日那天,丈夫把她关在家里,足足打了两个多小时。“他掐住我的脖子,把我的头往墙上撞,我喊都喊不出来。”郑女士说,她打110报警,电话线被丈夫扯断了;她把窗户拉开想喊救命,丈夫一把把她拽了回来;她跑到卧室想把门反锁上,丈夫把门锁都撞坏了。“这么多年,我们都是小打小闹,这次他真的把我打得心寒了,我想

离婚。”

  见习记者 吴笛(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